click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有些懊恼的,当看到你去柬埔寨的照片时,头发真的好短呢,亲爱的,我想你应该破了纪律,成为了头发剪得最短的新娘。
问妹妹,你的穿起婚纱拍照漂亮吗?妹妹说漂亮,可是就不明白你为什么一直说不好看。

简讯你,你说命都给他了,笑死我。
然后终于看到你的照片,虽然是妹妹拍的,可是觉得很不错啊,那个发型让我好惊喜哦,短发也可以是很漂亮的新娘呢。
妆也很自然,长长的头纱,让你看起来很高贵呢,咳,老kent嘛,也难得的帅Tongue out

很期待看到你们其他的照片,昨晚的简讯,后来我说好想和你坐下来慢慢聊,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见面了,也很久没有坐下来聊天了,希望在你嫁之前,有这样的机会,我有很多话要对你说,有很多东西想和你分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