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要笑得比从前开心

我早知道不应该让自己存有希望的。
可是或许就凭着过去的信任吧,我姑且抱着看看事情会是怎样,如果不能,就照原有计划,反正原有计划已经在进行着了。
果然,我是很了解他的。
我不会妥协,照原定计划进行好了。
心里很难过,很累,对你的愧疚。
我想找个人聊聊,不,也可以不聊,就想有个人,静静地陪着我,可是这里,没有,我找不到人。



PS:
流过眼泪,不能一直让自己在乌云里,下楼,买了蛋糕、灯泡,回家,煮面线汤。
从一搬进来,客厅的灯泡就坏了,而我们也似乎习惯了在这样不暗不亮的过生活,垫高了椅子,把灯泡换了,亮了灯泡,也亮了我的心。
没什么大不了,反正对方怎样,也和我原定计划没有变,不要心软,不要被打败了,我知道我是行的。
明天的我,依然会微笑,而且我要笑得比从前开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