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又登山去









7月12号的gunung dato之行,应该记录的。
在凉果event的邀请里,我只在maybe attend click了一下,迟迟也不敢确定,因为不到最后一分钟,也真的不知道是否成行,我的时间看来很自由,可是一点也不自由。
很多都在最后一刻下槌,虫虫、evone、傻婆的随行,hmm......这样的组合好像有些怪,是么?虫虫是我以前从光明到南洋的同事,以前是吃喝玩乐的好排档;evone,没有同行过,是旧同事,可是那时候办公室政治盛行,自然,我们不少一派的;傻婆,中学就在一起的好姐妹.....这3个人,再加上我,绝对是很奇怪的组合。
前一晚,一点多睡觉,我真的以为自己这次一定爬不上了。

出乎意料的,整个感觉却比第一次来时好多了,我、梅珍、秘叶、evone一样的步伐,我们边聊天边拍照边说笑,(好像很有气魄哦)一点也没有觉得很辛苦,说说笑笑的,就到达了终点,这次还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小朋友,这天的天气不好,阴阴的,在山顶,凉风吹来,竟然感觉有些冷了。
有犀鸟飞过,不知道是谁说,雄的犀鸟飞过后,就会有雌的犀鸟飞过,真的呢,不久就看到另一只犀鸟飞过,第一次,我们和鸟儿平站平“坐”,看到远处的山头,被雾包围着,我们继续说闹着。
回程时,脚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痛了起来,没有摔伤,可是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拉伤了小腿,起初是秘叶陪着我,她还帮我推了推我的脚,可是还是很痛,完全没有力,只能靠左脚的脚力,我的左脚,以前车祸过,其实也是没有力的,在这样的情况,只能靠左脚慢慢的,我相信我的意志力是可以战胜一切的.
为了去阿成哥哥肉骨茶的店,劳师动众,几乎所有人都打了电话问朋友,可是就没有人听说有这样的店,大伙儿后来去了另外一间肉骨茶的店,3点多才吃我们的午餐,吃到4点多5点,再到隔壁去吃烧螃蟹,很久没有吃螃蟹了,这一档烧螃蟹,5个女生,干掉了两公斤的螃蟹,吃完了还意犹未尽。

PS:
早上5点多出门,晚上8点多才回到家,很会野,虽然很累,可是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很难得可以遇到志同道合,很难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