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最高点












周末一来,就想回KL,尤其看了机票,新币二十五块,wow!

结果没有回,又不想呆在家,问叶子,要不要进山去?她马上答应,然后我们分别约我们的朋友,大家看来都很忙,最后成形的,只有四个人,叶子和她的朋友,我、小麦(话说,有一天她在facebook add 我,问我以后如果有趣爬山,可以叫她吗?我们就是这样认识,而叫我徒步漓江的,就是她,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前一晚,朋友还担心我可能会爬不上,因为对他来说有些难度,搞得我有些担心,担心原来是多余的。
整个感觉,不像在爬山,有些像以前和虫虫每个星期天去tmn tun走的山,或许是我期望太高,什么全新加坡最高的山嘛,是我错,不是这座山的错。
我们4个女生,嘻嘻哈哈的,虽然第一次见面,可是女生就是女生,什么都可以聊,走走看看......到了?这么快?我以为只是热身,我很坏,是不是?我们坐在山坡上,吃叶子带来的橙,聊天、看看地上的蚂蚁。

答应了要带大家去吃asam laksa,坐了一个多两个小时的巴士,和叶子在车上聊到终点,然后再换巴士,终于到达目的地,吃了asam laksa,还叫了“刀马切”、干捞面,吃得饱饱,最后才各自归家.......


PS:
我的胃口,像无底洞,一直想吃东西,虽然很多人都说我很瘦,可是现在已经可以看到,我的脸开始肉肉了,接下来应该会到我的身材,oh!no!要控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