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爱可以维持多久?




和一个人在一起后,肉体不能再出轨,那思想可以么?
思想出轨,并没有做对不起另一半的事情?

.
.
.
.
.
.
.

最近和C蛮常在MSN上聊,对于他的一些事情,非常不苟同,他结婚了,结婚的理由,是以为太太可以改变他,而他也可以改变太太,可是婚后,才发现是错的,没有一个人可以改变一个人,除非是他(她)自愿为你而改变。
他婚后,认识了一位让他很欣赏的女生,两人的关系,是情人知己,他去香港,挂名去公干,私下却和情人知己打得火热,两人手牵手、买情侣鞋、亲热地依偎在一起,回来后,维持每天都msn的习惯,C把两人的合照给我看,我不是他太太,却看得有些毛起来了,我问他,太太有看过这些照片吗?她说不敢让太太看到。我说如果我看到(知道)自己老公(男朋友)有这样的一个情人知己,我会选择放手离开,既然你们真的这么喜欢对方,就成全你们吧!
昨天,C和太太出去,帮太太一些忙,没有告诉情人知己他不会上网,结果回来后,情人知己生气他,连MSN也不上,C很懊恼,啊?没有不对的哦,那个是他太太,两个人一起,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情人知己凭什么生气?C很懊恼,不知道要如何哄情人知己,我说我不会可怜他,因为是他自己贱,这本来就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好好的爱太太,不就够了吗?怎么还要喜欢外面的花香呢?
我说他让我觉得男人很可怕,他说他是男人,他自己也不帮男人。
他说他敢想,不敢做,这么在乎另一个女生,不已经是出轨了么?思想上的出轨,和肉体的出轨,一样可怕!

不是的,我相信,还是有好男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