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有感


那一年,我是报界的菜鸟,比比是香港苹果日报的菜鸟,香港菜鸟来马追吴孟达娶大马美姐的新闻,我们两只菜鸟,驾着我的小灵 鹿,南下新山追访......这段回忆,其实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彻底的忘记了,深夜,比比在msn,说起了这件事,两人唏嘘......今天她已经是香港苹 果日报的老鸟,我却依然还是菜鸟,电视界的菜鸟。


有个人,对他喜欢的女生说,他喜欢她,他被她吸引了,他问,你并没有被我吸引了,对吗?
女生说是啊,我们只是朋友,而且她已经有了另一半了。
椅子,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坐的。
不是你的椅子,坐了屁股也会痛。




KL下雨了,莱蒂说。
这里阳光普照,乌云都被风吹去KL了吧?
吹吧!把KL的烟霾都吹走,还KL一个健康的空气、还KL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可是大风可以吹走烟霾,却吹不走腐败的“大家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