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下午从公司回到家,热到我快爆炸了,洗了澡出来,我说了一句:“真谢谢发明洗澡的人!”说完,自己也忍俊不住笑了起来,什么废话!

回 公司是为了拿review,离开公司时,一贯的经过豪宅,突然,视线被路边的野草吸引了,这条路走了这么多次,从来都没有注意过它们,我忍不住地停下脚 步,好想摘回家,可是想想,不能,不能为了自己一时的喜好,就毁了它们的生命,后悔没有带小黑出来,不然就可以把它们的倩影留下。

手上还有半集的剧本要写,然后就可以休假了,心情已经在休假中,朋友换新的pc,他去年才换的pc说要送我,明天就可以送来了,yeah,明天以后,写剧本就可以用pc了,notebook可以好好的休息:P

在 facebook联络回一些人,包括当年最备受看好的新人——陈先生,意外他还记得我,他说我瘦了也漂亮了,我笑问他是不是认错人了?她说没有啊,我们有 一起跑过十大,你拍过短片得奖的嘛......有些感动咯,后来他说有回来KL要找他喝茶,结果在我下个星期的行程中,和他喝茶已经在行程表之内了。

我的行程:
#到王先生的音乐会
#clarence喝茶
#陈先生喝茶
#facial
#骑脚车

计划中的:
#去金马仑
#回家?
#

PS:
难得可以完全休息,心真的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