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赚到




上一次从吉隆坡来到这里时,朋友说他有desktop要给我,问我要不要?因为他要换新的电脑。
讶异!!!!
去年才听他说换电脑,现在又换?
他为了玩游戏,换新电脑。
我赚到咯!
19 寸的LCD电脑屏幕,而且电脑里的零件都很不错,速度也很快,
朋友说,以后你看戏就不用用你那小小的notebook来看啦,起初也没有什么感觉的,直到 今天,和朋友一起把它搬回家,朋友快手快脚的帮我安装好,然后打开电脑,看到电脑清晰的画面,那一刻真的很感动也觉得很幸福,画面的清晰度,比现在看着的 老爷电视机还清楚哦,你说,怎么不感动呢?

PS:
我要webc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