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如梦









早上醒来,打开电话,简讯来,噢,被放飞机,然后叫我电话morning call的朋友,电了几次都没有接听,有些泄气,我也想继续睡觉,好吧,就睡吧,结果反而朋友来电了,说照原定计划,原本4个人,变了我们两个人。

就这样,我们和森林约会去。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分开走,偶尔跟上脚步,也没有聊天,然后又走远了。
喜欢这样的感觉,一个人可以好好的整理思绪。

3个小时多来回,后脚跟因为袜子不好,磨得出血了,忍着痛楚。
走啊走的,突然很想念ASAM LAKSA,已经很久没有吃了,而且连续一个星期都在吃中药,吃饭也是很清淡的蒸鱼、水煮菜和饭,口感淡淡的,突然想刺激味蕾,是难免的,我想起了美美(哎呀表姐),在淡宾尼开了一间小档,有卖asam laksa呢,那时完全家乡的口味,sms问美珍,美珍说下午2点就收档,我告诉她,我要去吃。
12点40分走出森林,朋友把我载到车站,赶上巴士,转巴士,到了目的地,直奔我的asam laksa,表姐还特地弄了很大碗的请我吃,很久没有这么的满足了,那真的是家乡的味道呢,就像在家里吃。
之后到隔壁的美容院找美珍,我们10多年没有见面,也没有好好的聊了,小时候一起玩一起闹,转眼间大家都长大了,可惜聊的时间不多,她有顾客上门,而我也约了另一位好姐妹见面。
风尘仆仆的赶去会见佩玉,远远看到她,完全没有打扮,还很邋遢的感觉,而且整个人看起来很累,我忍不住地嘀咕她两句,怎么不照顾自己?我们逛街,看到漂亮的衣服,我说这个她可以穿来上班,她说要也得等明年了,我惊讶的,摸着她的肚子,怀孕了?她点点头,4个月了,12月bb女就会出世,她要照顾大的儿子,要上班,所以根本就没有心情好好的妆扮自己。
很开心,摸着她的肚子,感觉很奇妙呢。

今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像是一场梦。


PS:
我和佩玉的身份好像调了过来,以前她听我诉苦,现在我听她诉苦,我的好姐妹,我们都要豁达的做人,开开心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