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一路。好走

那一年,来新加坡前,和狐狸约好要吃饭,后来还来了一位朋友,冰冰,那时候她因为紅瘡狼斑,休息了好久,见我们时,已经在康复中。

她和我同年,皮肤黝黑,可是却有很漂亮的眼睛,整个人也很sweet,她是唱片公司的公关,我是记者,和自然在工作上都会有接触,后来我们也在MSN上聊天,但没有私下出来,所以那次和狐狸的饭局,她的出现,是惊喜,也是彼此对彼此的更深层的认识,当时她和狐狸在说着电影,聊了很多不同的电影,其中两部就是《before sunset》、《before sunrise》,我接触的电影很少,可是他们两个却千叮咛万叮咛我一定要看。

后来知道我要来新加坡工作,她说很好,也很唏嘘,那顿饭后,我们还去喝花茶,聊了好久,好几个小时,临走前,互相叮咛要好好照顾自己。

只是没想到,刚刚,莱蒂叩来说:她紅瘡狼斑復發她,今早去世了。

唏嘘、难受。
33岁,正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候,亲爱的朋友,好走,别再回头眷恋,一路好走。


PS:
一直以为死亡离我很远,可是这一刻,是前所未有,它原来是这么的靠近。
那,我还在想什么呢?我还在烦什么呢?好好的,过我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