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和公司的小妹聊天,才知道明天是公司的假期,唉,又扣我们的薪水,我有时真的太大剌剌了,由于在家里工作的关系,很多时候都忘记是假期,让我很想回马来西亚,怎么办?

M问我有没有兴趣和他去桂林,徒步漓江,8天7夜,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用走的,预计花费800块新币,包括所有的费用,徒步,很特别的旅行方式,我说考虑,只是,假期方面,可以离开这么多天吗?
原本和弟弟去林明,他们改了8月1号和2号去,2号是好姐妹的婚期,只能选一,我选择了好姐妹的婚礼,可是也真的好想去林明哦,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呢?
那天和ely等人饭局,说好要去槟城大吃大喝,好想念槟城的食物,什么时候可以成行?8月31号?好吧,策划的人,我们on,好吗?28号是我们公司的假期,请一天31号,应该没有问题吧?

还有还有,还要回去和诗人一起征服后山、明年3月去爬神山、和家人去越南......

满脑子都想着去玩,我需要更多的假期和维他命M......

PS:
每一次的假期好像都是偷来的,做我们这一行,感觉很自由,可是一点也不,遇到谈分场、谈剧本,就跑不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