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busy






回去,很忙碌。
听虫说,S最近心情很低落,因为小狗又回到原本的位子了,奸人当道,要我有空去看看S,现在的S应该就只愿意听我一个人的。
我和S很久没有见面了,拨了电话去找她,到报馆找她吃早餐,回到报馆,这曾经是我多么熟悉的地方,一点也没有改变,经过回忆走廊,我那张照片还在哦?就是那张啊,得到本地娱乐新闻贡献奖的照片,下次回报馆一定要拍起来,难得我得奖里。Tongue out

之后约了阿虫,我们去喝咖啡,聊了很久,回她家叙谈,她从冰箱找出还剩下的有机榴莲,有榴莲吃,好幸福。

晚上和ely、jefin去吃晚餐,也是感觉很棒的一晚,可是却太累了。

隔天,和莱蒂约了吃早餐,圆圆很可爱的莱蒂,我们一直说.....说.....


PS:
总结这几天,不够睡、说了很多话......可是心是满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