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征服金山(下)




虽然我们的午餐在山顶已经解决了,可是下到山,大家的肚子还是饿了,原本预定5点才下到山,这样就可以去吃晚餐了,3点多 下到山,时间不上不下,不过最终大伙还是决定去吃,我们到砂益(sagil)吃云吞面,面不怎么特别,倒是云吞很好吃,吃完后,回fred家洗澡,然后看 到新闻播放刘华岳父出殡的新闻,刘华为了躲避被媒体拍到,摆了雨伞阵,其实真的不关我的事,可是我却因为这样而生气。
看完了,睡觉去,很累啊,才睡了3个小时就起身爬山,看完新闻,睡觉去。
一个小时候醒来,鼻子很痒,我想我是感冒了,淋了雨,我们依然跟着行程去马六甲,是的,要买隔天出来新加坡的车票,然后顺道用晚餐。
很 久没有去马六甲了,我想念马六甲的美食,可是这次却不是吃鸡饭,我们吃西餐去,然后fred带我们吃很好吃的千层蛋糕,我们打包到鸡场街,在国家地理坐 下,边吃蛋糕边喝酒,其实当时的我处在半不清醒状态,鼻子感冒很辛苦,可是又很享受四周的环境,我们坐在国家地理的外面,另一边是另一间“夜店”,两间店 都有人驻唱,国家地理的歌曲属于比较rock,可以跳舞那种,另一间的属于country song,感觉很舒服,我们很多时候都没有聊天,沉醉在音乐里,看着喝酒的人们情绪高昂,闻歌起舞。
两家店似乎已经沟通好了,轮流奏起音乐,这一夜,不打烊。
12点多,3个人喝完5支啤酒,小儿科吧?踩着轻浮的脚步离开,我们说起了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人的情人节,也是七夕节,牛郎织女每一年就只能在这一天碰面......
那一晚,回到家倒头就睡着了。
我喜欢马六甲,遗憾逗留的时间不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