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不管我的事之刘华

我还是有些八卦的。
当莱蒂告诉我,光明拍到了刘华去坟场上香的事,我急着上网找照片看。
然后,在plurk看到阿虫写可怜的刘华终于出现在机场了,我有些兴奋,这边某人就告诉我,已经拍到两人在机场的照片了。
我吵着要他email我,不久,我就看到了刘先生刘太太的照片,刘先生牵着刘太太的手,两人都戴上口罩,听说,对媒体的提问,两人假装听不到。
没关系,都不重要,因为照片已经说明了一切。
刘先生牵着刘太太的手,间接的承认了。

我想,躲避了这么多天,闹出了这么多事情,刘先生自知再也躲不了。
现在出来说什么也不恰当,那么,牵着她的手吧!
这二十多年的秘密,终于解开了。

传媒以后还会咬着不放吗?
当然,承认了刘太太,那么刘孩子呢?
所以那即将会是另一次的追逐。

庆幸我已经不再报界,不然,我也会是受害者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