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link



蕹菜

凤梨猪血猪肠,要家里有喜事才有得吃。



算盘子



客家扣肉,我妈妈拿手好菜。



黑木耳猪肉



十道客家菜、家常便菜



《回家》场景之一。


《回家》场景之一,诗人装模做样。


《回家》场景之一。


《回家》场景之一。

一些事情,真的说不上为什么。
说的是诗人的桑林民宿,还有我妈妈的客家菜。

现在诗人见爸爸妈妈的次数,还比我见他们多。
因 为诗人带民宿的客人到家里去吃面,还向妈妈订客家菜......以前就想过要在PJ租半间店,让妈妈煮家乡小菜,可是妈妈说不能丢下家里不管,也因为其他 原因,开店的事情不了了之;在休息了一年多,妈妈再次卖面,这次是在自己的家,弟媳帮忙;然后诗人也开始办起民宿,他们原本就应该认识的,因为他们是长生 学的师兄弟,可是就是link不到。
后来是小莉和老kent去面档吃,然后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再到学弟,去了好几次,然后就到诗人。
就这样,诗人开始带客人到面档吃面,而吃客家菜,却说第一次,因为要预订。
爸爸妈妈很认真的拟了菜单,原本说好是客人到家里去吃,可是小孩太多,最后由爸爸送去民宿,诗人开心的说,爸爸还送了一道越南菜给他们......
拨电回去,爸爸关心的问:诗人有说什么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