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周末

馋嘴,想吃cheese cake,从昨天就想吃到今天。
11点半睡醒,洗澡、梳洗,还说穿着睡衣,要下楼买cheese cake,就要换衣服,还要梳头,因为我把前面的刘海往后脑绑,由于头发不够长,必须借助黑色的发夹,下一次楼,要这么麻烦,有必要吗?
可是一整天这么长时间,还有明天,没有吃到想吃的,我可以吗?
才在msn上和朋友说不下楼,下一刻又说我要下楼了,朋友受不了,说我反复,我说我是女人,我是美女嘛,他送了一个吐血的图案过来。
其实对家里附近的蛋糕店没有什么期望,不过我还是希望有奇迹。
第一间蛋糕店,没有。
第二间蛋糕店,先吸引我的,是其他很漂亮的蛋糕,而且很小粒,两个、或三个人吃,刚刚好,下个月就是老娘的生日了,呵呵,为什么不是今天生日呢,那我就有借口把蛋糕带回家了,可是又可是哦,如果生日那天要这样一个人过,真的有些.....
cheese cake 买不成,买了榴莲puff,也顺道大包了午餐。

ps:
相隔了一段时间,没有在周末一个人在新加坡了,有些无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