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中秋

中秋的月亮好圆。
中秋的新娘子好漂亮。
中秋的我好累。

睡眠时间不到4个小时。
很残。
难怪我的小黄衣好像越来越大件。
黑眼圈怎么遮也遮不了。
那一整天都没有戴隐形眼镜,可是眼睛仍然布满红丝。

累,是值得的,因为朋友有了一个难忘的婚礼。
掏心掏肺的付出。

中秋前夕,拨电爸爸妈妈,爸爸很前卫的说:happy birthday;妈妈也说祝你生日快乐啊!
忘了那一年开始,他们开始对我说生日快乐。
收到香港朋友bono的贺语,有心有心。

今年没有点蜡烛,没有灯笼,没有月饼。
去年的中秋,朋友特地提了灯笼到我家,我们坐在亭子内,他点满了蜡烛,可惜那时候我不舒服,坐了一会儿就赶他离开,没有想到的是,原来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