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假假

我没有机会出书,假假帮诗人校对诗集,名字也印在诗集上,我以为我会暗爽,看到成品后,却没有太大的感觉。
爸爸、妈妈、姑姑、表姐相争看。
爸爸看了很久,每一篇都有读吧。
然后到妈妈看,我很“好恋”的跟妈妈说,妈妈,有我的名字咧。
我妈见怪不怪,我的名字在报章上她见得不少,在电视上,见得少,可是不是没有见过,所以对她来说也没有什么好惊奇的,妈妈戴着老花眼镜,翻阅诗集。
我很坏,“你们看不明白的啦,你们不会欣赏的啦!”,爸爸也符合:“是咯,你们是不会明白的啦!”亲爱的老爸,你,明白啊?厉害、厉害!
诗人是我的朋友,现在也变成我爸爸的朋友,还有我妈妈的朋友,他见爸爸妈妈的次数比我见他们还多,还时常简讯我说,我今天和你爸喝茶、我今天去你家、我......
朋友出诗集,我理应掏钱包买一本,可是哦,我是校对咧,送一本也合情理吧?
那,我就在这里宣传宣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