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稿

虫向我邀稿,要我写两篇民宿的稿,一是诗人的民宿,二是两年前我一个人在北京住的民宿经验。我还在改着剧本,可是却发姣的答应她,要交稿了,她以为我在赶着她的稿,可是我没有,快下班时,她来追稿,我说可以第二天早上吗?她无奈的说可以,不过一定要一早,不然何小玲会杀了她。
第二天早上起身,才开了msn,虫就亡命追稿,我说马上就好,其实那时候一个字也没有呕出来,不知道要如何开始啊,往往想“头”就会想到我头痛,火已经烧到眼眉,想到什么就打什么,半个小时写了500个字,我跟虫说500字不够写,虫看了我的稿,说我是文人,文人写的稿,担心欣赏的人不多。
马上又赶另一篇,写着写着,自己的感觉就来了,虫看了,说比较喜欢这一篇,很期待星期天的报纸,很久没有和虫携手合作了,虫说排出来的版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