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智慧

回去公司听新剧本的构思和角色。

故事人和监制认真的讨论剧情时,我和小河说悄悄话,我说我的牙齿会上颚撞下颚,有好几次真的很痛几下。
小河马上很有经验的说:智慧牙,长得太满了,牙床没有位子,压到神经线,然后你就会头痛。
我恍然大悟,难道这阵子的头痛都和智慧牙有关系?
小河是过来人,头痛了发烧,看医生也看不好,牙齿隐隐的作痛,后来去看牙医,才知道是智慧牙作祟。

拔牙啊?
很痛的喔,今年新年载妈妈去拔牙,看到已经很痛了,现在还要硬生生的拔.....小河说,有打麻醉药的啦....
明明知道是很白痴的,也明明知道答案的,我还是说了:拔了智慧牙,会不会就没有智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