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稿


#随便写出来的,完全是把感觉写出来而已。



#报道,虫说出来效果不好,我觉得还ok喔!




#学弟问我,为什么选这张他没有笑的照片,其实哦,当时我是很随便的电邮了一些照片,不知道他们会用那一张。



民宿的稿出来了。
学弟看到自己的照片登在报纸,很开心,然后还拍成照片。

两篇稿,只用了一篇,北京那篇,版位太挤了,放不下,虫很愧疚的说。
无所谓啦,我明白的,真的明白的。
当虫说也许要抽气一篇稿时,我马上说,抽起北京那一篇吧。
有私心,除了要帮诗人宣传,也真的比较喜欢诗人这一篇啦,虫也赞这一篇。
不过......不过最重要北京那些照片,我还处在肥肿难分的时候,要是真的登了出来.......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