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随心
















理应,我可以下午才出现。
可是却因为好玩,早早就爬起身,因为要和大家远足去。
去罗梦海湾。
这里是我的家乡,爸爸、妈妈、姑姑、伯伯等都在这里出世、长大,它对我意义非凡。
一行30多个人,浩浩荡荡的出门去。
踏在泥土上。
踏在泊油路上。
踏在希望的路上。
一草一木,皆成为焦点。
和燕彦、馨仪、纹卿聊天。
著名诗人前辈杰伦讲解诗歌和创作。
在罗梦海湾吟诗,树木、海浪、鸟儿、蓝天白云也来凑热闹。

我的另一场讲座,在下午三时,正值昏昏欲睡的时候。
我“警告”同学们,不可以睡觉,他们都很卖口乖的,因为是你,我们一定不会睡觉。
和第一晚的剧本分享不同,这一场演说,没有了感性,却多了一份自在和融洽。
你今年几岁?
你结婚了没有?(后来我搞怪的问他们,三围呢,想不想知道?:P)

演说前,脑袋一片空白,可是一旦开始了,却欲拔不能,滔滔不绝的,虽然我不怎么会表达自己,可是却还真的挺会说话,学术性的,你们肯定没有兴趣,那就说些别的。

咦,怎么你们都不叫我老师了?而是姐姐呢?
我突然多了很多弟弟、妹妹。
绒和婷来探班,我们大家一起喂鱼去,诗人教我们玩飞茅草,蚊子也来凑热闹。

蚊子啊蚊子,你们那天晚上有没有因为吃得太饱而胃胀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