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最后一夜













第二个晚上的活动,我竟然记不起了。
脑里记得的,是我们如何玩闹.
不,为文友会23周年纪念吹蛋糕,爸爸来探班,同学们的眼神,闪亮亮,爸爸也很开心,说突然多了这么多孩子。
要爸爸说几句话,爸爸还是那句,被女儿摆上台。
想起了,有才艺表演。
大家都很棒,真的,意外有同学竟然已“我”为概念,上演了一场月台的离别戏,当《祝你一路顺风》前奏音乐响起时,心头热热的,可爱的你们啊,谢谢你们,我这才惊觉,原来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极有可能已经深深地烙印在你们心里。
其实你们真的很棒,只是还年轻,答应姐姐(老师),要对自己有信心,最重要的是打开你们的心,不要害怕尝试和失败,因为只有不断的尝试和失败,才会造就将来那个很棒的你啊!
才艺表演后,自由活动时间,可是大家却聚在一起,崧緯的冷笑话、国扬的演唱,火烧到了诗人,我赶快躲到楼梯口去,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放过我,好啦好啦,就唱歌,唱《红蜻蜓》,你们伴舞。
唱了歌后,大人们在后院喝茶聊天,你们也争取机会写纪念册,也有则继续的唱歌,意犹未尽,唱歌比手语吧,《奉献》、《梦田》等等。
再来《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我们一起跳舞,是太久没有跳舞了?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灵活哦。
最后一夜。
大家都不舍得睡觉。
你们叫我留下来一起睡,hmm......如果我有带洗刷的用品和睡衣,我一定不介意留下来。
那一晚回家,你们的笑声,伴着我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