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勇气












才结束生活营,就收到简讯了。
说想念我。
我也想念你们啊。
生活营结束后的第二天,文友会在憩园办慰劳会。
大家聊起,有筹委聊起,说有同学回到家,什么都没有和家人说,就只说我,说我说过的话。
有筹委说,我引导得好,同学们都很喜欢我。
有筹委说,他们说最喜欢你讲课的部分。
然后啊,刚刚就接到诗人的简讯,问星期四有空吗?原来家长们都来电感谢文友会,还说孩子们依依不舍,想和我再聚会,问我ok吗?
怎么会不ok呢?这个年纪,很多心事都不会告诉家人,我不知道能帮到他们多少,但希望会是他们成长期的一个倾诉对象。
从来没有想过会引起这么大的回响,也没有想过自己那么有“少年缘”。
不会忘记你们拿着手机追住我拍照、拿着纪念册要我签名、要我的联络、告诉我你们不舍得我.....突然,想起了小学和中学的自己,很喜欢一个老师,可是却没有勇气的表达自己......

而你们,比我多了一份勇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