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感恩













这一天,你们要离营了。
很想早一些进去陪你们,可是爬不起来,真的很累。
好不容易起身了。
你们好安静,大家都埋头苦写。
看到你们的表情,是什么触动了你们呢?营长要你们好好的静下来,面对自己。
对啊对啊,面对自己很重要,看到你们认真地模样,很欣慰。
我们三个人在饭厅批改你们的文章。
看着看着,被感动了,热泪盈眶,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
在这么短的时间,你们的作品,都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好像很顺其自然的。
拿起麦克风,就是说话,是当个主持人?又不是啊。
点评你们的作品。
看着你们一张张期待的脸孔,我老实说了,要评分,真的是很残忍。
也看出有些同学心里一丝的失望,记住,不是你们不好,只是当必须做选择时,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后来,结束的有些仓促。
还好还好。
在富临用餐,谁和谁一起坐?姐姐,我要和你一起坐。
私底下,我已经不再是你们老师,做回自己,做那个需要人家照顾的自己,谢谢思妮挟菜给我....其实那时候的我,有些空空的。
最后一次唱《奉献》,眼泪已经在打滚了。
赶紧拿起相机,把泪脸埋进相机里,你们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
可是还是有坏坏的人,拿着相机拍我哭泣的脸。
这是喜悦的哭泣,因为认识了你们。
这是不舍的哭泣,因为即将分离。
所以我说,我得到的,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