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我啊,把他带回家里。

回到家,很自在,也容易变得不耐烦。

说,真面目开始浮现了。

那个藏在黑暗处,容易不耐烦、爱耍脾气的我,终于熬不住,出来了。

是么是么?

没有没有,从来就没有掩饰自己。

只是回到家了,放松了,那个真的我,也就完完全全的表露出来。

我很开心啊,和我一起回去。

我很开心啊,看来也挺适应家里的生活。

我很开心啊,因为看到开心的你。

XXX XXX XXX

已经梳洗上了床。

妈妈在房外喊,说,走吧,去看看。

那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如果问我相信灵魂么?我不特别否定它的存在。

当上乩童已经是至少两年多的事情了吧?还是更久了?

因为是大伯爷的关系,都是在晚上。

远远看到青色阴暗的灯,自然反应,害怕。

弟弟已经赤裸着上半身。

披上黄袍,拿着扇子。

我们站在外面。

我的心快跳出来。

来了来了。

完全变了一个人,那是我的弟弟么?

说话声音、语调也变了。

相信么?

我不知道。

XXX XXX XXX

有时候,我不知道我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在某些人和某些人之间。

尽量过最简单的生活,不想听到不想听的。

可是这个世界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于是我学会,听了就算。

只是有时候看到心还是会戚戚然的。

我,到底要以什么样的角色来站在中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