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眼影





我爱黑白,可是看到色彩鲜艳的东西,还是会忍不住地多望两眼。

我喜欢彩虹,却没有办法把它收藏起来,想看 的时候随时可以拿出来。

可是,有一天,我却发现了一个秘密。

原来,我可以随身携带彩虹。
如果我愿意的话,甚至可 以把它涂在我的眼睛。

那是S送我的眼影,Dior的眼影,我的生日礼物。
对我来说,眼影是陌生的。
虽然也曾买过眼影送自 己,可是每次买了回来,就被打入冷宫,因为,我不会。
这个笑话,不好笑,是吗?

Dior的眼影,用了几次,惊讶于自己的天赋,涂 涂抹抹的,也没有糟蹋了它,反而看起来是还挺专业的。
以为,这一盒眼影至少可以让我用上两年,岂知......

在圣诞节前,S送 了我一份圣诞礼物,我一直以为是我在民宿那几天吵她送我的SK II ,虫帮我打开,先是看到bobbi brown的盒子,盒子里面是眼影呢,是的,是Bobbi brown Exclusive Runway Kit 09十色眼影盘限量套装,还有唇蜜,细心的Bobbi brown也附送了眼影笔和唇蜜笔.....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开 张?: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