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回家DVD



《回家》,真的是很多年前的历史了。
那时候我还没有离开报馆。
那时候我还没有XX。
那时候我的人缘还很好。
那时候我还叫黄兆翠。
诗人有一次去我家,和爸爸闲聊,聊天中得知《回家》的存在,他把光碟借回家,看来很传了简讯过来,说大大的震撼了他,责为何我从来都没有向他提过拍过短片的事?
至此后,只要有客人来,诗人都会播《回家》,观赏完短片后,还会很认真地和客人探讨电影要表达的信息。
我,很感谢诗人。
后来,受诗人之邀,担任生活营的讲师,和同学们分享剧本心得和《回家》,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晚上,同学们围圈圈而坐,听我说废话,更永远不会忘记,有同学看了《回家》后,被感动得流眼泪了。
大家都很喜欢《回家》。
我,很感谢诗人。
《回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全体BKMV成员的功劳,没有大家,就没有《回家》。
开始有人询问在那里可以买到《回家》?可惜啊,《回家》是不卖的,我们,自己收藏自己爽,而这本来是送给爸爸的礼物,怎么好意思卖呢?
询问度太高了,想想印制成DVD也没有什么不可?和BKMV的伙伴们商量,再征求《回家》片尾曲、配乐的词曲创作人,大家都赞同,我们也达成协议,扣除所有经费后,把卖得的款项捐献出去。
我们,一分钱也不赚。
《回家》有很多缺陷、不足,请不要以专业的角度来批判它,观赏它时,请放空你的脑袋、你的心,说不定,会有一些些的感动你们。
那时候的我们都很生涩。
是炒旧饭吗?
是的,是询众要求而炒的旧饭。

#原本想整理花絮照片和片段,随DVD附送,可是我太懒了,请原谅我。
#从封面设计、光碟印制、包装都是卖友情和亲情帐,谢谢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