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泊车位



#咳咳,这是我的私家位!

去马六甲旅行,虽然不是遇上学校假期或公共假期,可是找泊车位也是一个麻烦。

星期五晚上9点多抵达时,看到鸡场街热闹的灯火,心里暗叫不妙,K放了我下车check in,问民宿的人,车子可以停在哪里?他说转左再转左再转左,可以停在民宿的前面,如果连那边也没有位子,就得停很远了,他抱歉的说,今天上星期五啊!

免不了在心里碎碎念,抱着姑且一试,转左,没有空位,再转左,依然是满满,好吧,再转左,一眼望去,还是没有位子呢,我说,继续走吧,心里其实已经在默默的祈祷,才刚祈祷完,天,就真的在民宿前面看到一个位子,我们面面相觑,我高呼:今天真是好日子呢!

不过我们忽略了一点,忘记了需要放泊车固本,隔天早上醒来要出门时,看到了一张牛肉干,不偏不倚,就在K的老婆身上,两个失笑。

那一天在外面混了一整天后,晚上9点多回到民宿,两个人开始又在烦恼泊车位的事情,因为车子经过鸡场街入口时,好多人、好多车,看来我们的泊车位,真的凶多吉少。

转左、再转左,再再转左,傻呼呼的K说:不是吧?如果真的是位子,我很想大笑一下咧!我也马上看到了,就是我们昨晚停的泊车位,天啊!真是好日子啊!

心情,是愉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