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我陪着你哭


在上课,接到阿女妈妈去世的消息,看着在上课的阿女,我欲言又止,但从阿女的表情看来,她已经知道,只是倔强的她在强忍泪水,阿女阿女啊,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辛苦呢?

我们并排坐,两人都莫不作声,终于,你的眼泪,流下了。
我心疼你,陪着你哭。

我们,坐着一起哭。

XXX XXX XXX

叔叔刚下班,在窗口外停放电单车。
呃... ...叔叔不是已经去世好多年了吗?
叔叔变得很年轻,他似乎不知道自己已经去世很多年,他看到我有些讶异的表情。

后来有一把声音告诉我,人,在去世后并不知道自己其实已经去世了。

XXX XXX XXX

醒过来之后,我的眼角,有泪。
心里也戚戚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