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滥用






有时很庆幸我的人生路不平坦,这样每当我面对不愉快的事情时,很快便可以兜了出来。

我以为我会哭,没有。
很平静,看着自己。

只是心一直在跳。

我太容易相信人了,没有防备心,也太以貌取人,他一副好人样,应该就不会有威胁性,可是原来我是错了,我的信任,被滥用了。

2点抵达,约了时间是3点,换了证件,坐在大厅,我让自己看书,借机沉淀自己。
1个小时并没有很难过,拨电,负责人下来接我,全程,我们用英文交谈,感谢老天,在这样的情况,我竟然能以破英文对答如流。

他把我领到1楼,带我进小房间内。

之后的一切,都很平静。
然后他开始写。
他问,我答,大部分时候我们是沉默的,我看着他的手指在键盘上滴滴答答的键入。

3.45分,离开那座大楼。

我吸了一口气。

真的好棒!我没有流眼泪,发生了,就发生了。


只是,自己心底深处才知道,这不知道又需要多少的时间去痊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