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写给BB Xuan的一封信




10月10日10年,我家BB xuan本要这一天出生的,可是或许在肚子里的关系,看、想什么都是慢了半拍,因为经过羊水,再隔了一层肚皮,所以当她从妈妈的子宫滑出来时,已经是10月11日了。

以上除了最后的10月11日外,其他的都是虚构。

BB Xuan还没有出世就已经注定是我们家里的宝贝,虽然堂哥、堂妹们也早已经生了BB,而我也早已经荣升为姑姐,可是和自己始终是隔着一层的,BB Xuan是大弟的女儿,爸爸妈妈第一次荣升为公公婆婆,我第一次荣升为大姑,你可以想象,我们家是多么的喜悦吗?老爸在BB出世后,一天不下两通电话问什么时候可以出院;我在BB On the way 时和大弟一直维持着简讯,在她来到这个花花世界时,我也已经在医院等候。

BB Xuan一开始就是一个惊喜,没想到她和大姑一样,也喜欢玩惊喜,在妈妈肚子的9个月,完全不让我们知道性别,直至从妈妈子宫滑了出来,才“登登登”的,你猜我不到,我是 girl girl!

她和她老爸小时候一个样子,不过她比老爸更可爱、漂亮,眼睛是内双、手脚均长、还有一粒酒窝(暂时发现一只)、大脚板也像足我们(呵呵,脚食指长过拇指,简直就是黄家脚),睡觉头喜欢向左边,每次把她的头转向右边时,我都说,这里有美女看咧... ...今早,我说,金城武在这里啊!

为什么是金城武?我也是随口说说,手痒上网打10月11日出生的艺人,天!金城武呢!BB Xuan和金城武同一天出生呢!

我一直认为,天秤座出生的人,天生就有一股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因为有天秤座的朋友,更有在10月11日出生的朋友,都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BB Xuan 啊,你是我们家里最可爱的,也是我们心目中最漂亮的宝贝,我们对你没有要求,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就好了,我们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