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美好的事

我喜欢阿隆的音乐。

从来就不曾掩饰。
后来当了他MV的女主角。
后来我离开了报界,以为不会再联络,可是难以置信的,他竟然是保持联络的艺人朋友之一,偶尔在MSN聊,偶尔手机简讯问候。
他的太太是公认的美女,以前采访演唱会时,曾看过他携眷出席,可是那时候大家的身份都很敏感,我是记者,他是歌手,虽然有女友的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可是没有多少歌手真的会在记者面前介绍说,这是我的女朋友,大家心照不宣。

周六,和K去ikea,下午三点多,两只饿鬼,眼里只有ikea的三文鱼,虽然近视,却一眼就看到张先生了,我上前“ooi”,两个人都意外,我八卦,眼神很快的落在和他在一起的女伴身上,我还来不及赞她漂亮,她就先说了:“你的耳环很漂亮啊!”我只能傻傻的笑,张先生对张太太说,这个就是我时常向你提到的朋友,张太太马上说:"兆翠吗?"我受宠若惊啊,依然只会傻笑,张太太又说:“你很漂亮呢!”我和K反应很快的,“你也很漂亮呢!”这绝对不是客套话,可是说完,我们四个人就这样傻傻的又笑了起来。

hmm......被美女赞,是真的很开心啊。

XXX XXX XXX

在去ikea的途中,聊到人的外表真的会随着心情而改变吗?我们的结论是会的。
K说我就是最好的例子,看我以前的照片,和现在比较,现在真的好看很多了,我笑说,那你也认同我美咯!他笑笑的。(咳咳......这好像是K第一次赞我漂亮哦.....)

是啊是啊,我是举手举脚的认同,人家说相由心生,看回以前的照片,真的可以感觉自己的不开心,生活中太多的不如意,被压力压得透不过气,心里的欲望太多,一直的想追求,却没有活在那个当下。

现在的我,简单多了,当然还有欲望,我的欲望就是我爱的人很爱很爱很疼很疼我,还有我爱的人和我的家人健康快乐,那,我也就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