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wonderful 9:)





要实现自己梦想中的婚礼,不容易吧?除了要很多钱,还要跟你有相同理念的另一半。
没关系,自己没有机会实现,看着别人幸福浪漫的举行了自己梦想中的花园,那也是快乐的。
新娘子是Z,可是认识她以来,我们都叫她美女医生,她真的是医生,儿科医生,2年前,clarence说介绍一个朋友给
我认识,是他的大恩人,当初clarence刚去英国念医时,全靠Z收留他,所以当Z决定从英国到新加坡工作时,人生地不熟,clarence要我帮忙照顾他的大恩人,天知道,其实很害怕陌生人,而且要接受一段新的友情,在我这把年纪,不容易吧?
可是我们还是互相简讯联络了。
第一次见面,约了师傅陪我去,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冬至吧,我在家煮了汤圆,两个人一人一盒,医生美女姗姗来迟,虽然顶着一顶鸭子帽,可是真的可以看到她长得很漂亮,师傅还亏我,终于真的介绍美女给他认识了。

之后我们陆陆续续的见过几次面,也上过她的家,她煮午餐给我们吃。

后来就知道她恋爱了,然后一年后的今天,她结婚了。
最后一分钟才让她知道会出席,结果害她得重新的编排位子,事实证明,我们两个人真的是硬塞进去的,因为我们的座位,竟然是在她的家族座位,而且座位还很好哦,是在舞台旁的第一个和第二个位。

我超喜欢这场婚礼的,6点是鸡尾酒时间,现场布置得超美丽典雅,白色的玫瑰和Daisy在红地毯两旁,白色的轻纱、水晶灯,签到处有两个很帅的男生,穿着西装,拿着富士instax mini 7,帮签到的来宾拍照,还要我们一张鬼马,一张正常的,天,签到时已经可以感觉到这将会是一场轻松的喜宴。

找到我们的位子后,和对面的人互相介绍后,才惊觉我们是被安插在人家的家族位,多么的不好意思啊,没关系没关系,坐在我们对面的是Z的表哥G和老婆J,两个超可爱的人,而且是100巴仙开朗的,巧合的是,我和J都是客家妹,惠州客,而且都姓黄,而G和K仔都是潮州人,因为这一些巧合,让我们更快的打成一片。

是的,现场的桌子是长桌,摆设是U型,然后其他桌子在U的后面,长辈们就坐在餐厅的里面,在前方有个小小的舞台,请来了现场乐队演奏,还请来了本地新人李幸倪演唱,歌曲都是Z和先生D预先选好了,都是一些耳熟能详的英文歌,那个感觉超棒的。

菜肴是西式的:开胃餐、汤、salad、牛扒(鸡肉)、甜品,在鸡尾酒的bar台,还有cup cake、羊扒和其他的甜点,和一般华人传统喜宴的10道菜肴比较起来,刚刚好填饱肚子,不会太涨。

我这个酒鬼,当然不忘要赞一赞这一晚的香槟、红酒,如果不是担心自己的脸红,喝得肯定不止那两杯。

Z 和D致词、Z的弟弟致词,真诚而感动。

第一次参加花园婚礼,第一次参加除了新娘,谁也不认识的婚礼(后来看到clarence也出席),以为一定会闷、无聊了,可是没想到,我们却非常的enjoy,笑声很多,说了很多话,美酒佳肴、好棒的乐队演奏,好棒的歌手,婚宴结束后,还有DJ现场打碟,超棒的!

hohoho,come on, let's Dance together!


(网络太慢,照片请到我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88783&id=735113477&fbid=480104668477去欣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