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我不要再离开你!



上到巴士,泪珠就滚下来了。
巴士小姐还想交代些什么,看到我,或许也吓了一跳,调过我,走到后面去。
我拭去眼泪,连睫毛膏也一拼拭掉,手,黑黑了。
睫毛膏,是不防水的。

原本就没有涂睫毛膏。
在K出门工作前,临时收到小河的简讯,说隔天就轮到我改剧本了,还来不及反应,匆忙的换衣服,泡了的热饮喝不下了,把电脑随便塞进手袋里,确定护照、工作准证、钥匙都有在手袋里,就出门了。

在车上,K叫我帮他回留言,连手机也欺负我,重复的打了一行字后,就回到首页,心情很乱,没有办法好好的整理。

看看自己的样子,涂睫毛膏让眼睛有神些吧,涂腮红,让自己脸色好一些吧,可是怎么看,还是很糟,因为心情恍惚,样子也自然的好看不起来吧?

不该涂睫毛膏的,这样哭的时候,就不会变花猫。
原本就没有想到会哭的嘛。

在巴士上,写着剧本,下好大的雨。

简讯K说不要再分离了,这样两地奔波,赶剧本的日子真的很难受。
K说再呆多一年吧!

心马上就温暖了。

曾几何时,问起他,他都没有正面的回答。

这一次,我的心真的很温暖。

我不要再离开你!

————————————————————————————

6集剧本,写了2集,1集还带重新再顺回,3集还是雪山白凤凰。
监制谈剧本的速度,快得惊人。
对第1集比较有把握,结果用了两个小时多谈完。
第2集,没有什么把握,却在一个小时内谈完。

回到来顺第3集,以为应该没有太大的难题,结果到凌晨4点,才终于凑足数字,写得好不好?已经不知道,因为头脑严重的阻塞。
希望星期一改时,没有太大问题。

写剧本,真的很辛苦。
以前很少为我的工作而哭。

写了3年的剧本,却哭了几次。

我依然,是哭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