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去。留

出发点当然是好的。

青黄不接,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当前浪全死在沙滩上时,后浪后续不足,没有海浪,海面上风平浪静,怎么办?(依我看来也未必不好,海面上一片宁静的,多舒服啊)。当然,这都是我自己的观点,对一门手艺、事业来说,没有后浪推前浪,不是幸福,而是危机。

所以安排神来替我们上课,就是希望我们能长近一些... ...
听着神的分享和讲解,心就越来越沉下去。

再加上阿妈把我们训了一轮,说了很多,我也没记下所有,只是记忆中包括,如果你觉得自己不适合,就不要浪费时间在这里,这里钱赚不多,又要被人骂,没有地位,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呢?
阿妈也说我们不长进,公司的电邮,爆了又爆,没有人查电邮(我每天都有查啊,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满);公司安排一连串课程,我们却没有人参加(opps!上课当然是好的,可是一连串完全和我们专业无关的课程,上来干嘛?);中秋晚会要催了又催,最后用强制性的方法,我们才出席,每天说没有归宿感,可是有这样活动时,我们却不积极,是我们把自己边缘化了(这样的活动会加强归宿感?说回中秋活动,我们全部都出席了,那结果又如何?还不是一样?归宿感不是积极出席公司的活动就会有的,回到公司连属于我们自己的位子了也没有,电脑是和制作组的同事共用,很多时候,要等他们用完,有时候等也等不到,最基本的归宿感,没有,座位其实就如家,没有遮掩的避风港,何来归宿?

我的表达能力不好,说的没有人明白。
我的基础不好,所以摇摇欲坠,表现时好时坏。
自认已经很努力的写好了,可是每次都觉得自己还是写不好。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发完牢骚,也该是时候决定自己的去或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