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避风港




5月搬来兀兰,起初,睡客厅,电脑也在客厅。
一个月后,搬进房里和小妹同房。
4个月后,豪进大学,小妹搬去他的房间,我则搬进小美的房间。
住了一个多月,Y说朋友临时找地方搬,希望我暂时让出房间,搬去和小妹睡。
原本收拾的还算可以见人的房间,所有东西又得乖乖的回到箱子内。
等了一个多月,那个人家,最终没有搬来,我,又搬了回来。
这次已经没有心机再好好布置房间了。
搬来了8个月,我的电脑一直住在客厅,要不是最近它在闹脾气,我应该也没有想到要把电脑搬来房间,因为我知道电脑搬来房间后,我就不会再出去客厅看电视了,我,果然是料事如神。
我不知道还会在这里呆多久,虽然最近大部分时间都在马来西亚,可是我还是想好好布置我的房间,这样的简单布置,算是一点一点累积的,不管如何,她是我在新加坡的避风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