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休止符

狼来了的故事听多了,到真正的狼出现在面前,反而有些突兀,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发生在我身上的,狼来了的故事,是对方说的,一次又一次的,我不相信,我爸爸妈妈也不相信,我弟弟更加不相信。

担心我被骗,一而再,再而三的吩咐我,要看清楚,要小心。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看清楚,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小心。
“讲话楼”里的两个“讲话小姐”没有笑容,虽说也是服务业的一种,可是她们的米饭班主不是我,自然也不需要给我太好的脸色。

我不在乎,我只要拿回属于我的。

虽然我是亏本的那个。

值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终于可以划上休止符!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