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虽说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可是有些时候,发生的一些事情,不得不让人相信,其实我们都被同一条线绑着。

1976年出生的我们,注定就要走上分叉路,A是幸福到底,B是跌倒谷底,再反弹才终于和幸福碰面了。

我不是走上A的人,B也不是我所选的,可是这一生人和B特别有缘,血型是B,以前学校品行业是B,学校成绩永远也是徘徊在B,工作上也是B,要是工作上变成A,人生的另一条路必定是走上B。

很玄,是吗?

我不怕跌到,跌得伤痕累累,那又如何?
努力的站起来。

我哭过、我想死过、可是我很努力的让自己站了起来。

和娟约会,蛮感慨。

知道了小莉的事情,更是心痛。

自己的事情,也终于真的有个解脱了,以后,我真的再也不想见到... ...


一直告诉自己,我是幸福的、我是幸福的。


当然,我也真的是幸福的。


不管是A还是B,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是自己心里的A,就足够,不是吗?

我爱你,黄小姐。

我爱你,我的姐妹们。

我爱你,我的家人。

我爱你,我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