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逝去

我知道我们会再见面的,因为我们之间太多的丝,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的来临。

踏出门口,就看到你了,当下有楞了一下,可是我让自己保持微笑,就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

唱着生日歌,好奇怪哦,我没有很不自在呢,也没有很尴尬,就是保持微笑,我想,一切归功于K有在,因为他,我的心里踏实多了,下一次,K不在,我还可以这么自在吗?

心里有想着要不要主动打招呼呢,可是另一方面也想到不需要拿自己的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吧?反正,过去的,真的已经过去了,谁对谁错,谁是谁非,已经不重要,就算真的理清楚了,那又如何呢?

不要再看过去了。

虽然曾经的多么在乎一个人、多么的爱一个人。

可是一切已经过去了、飘远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