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如果... ...会怎样?

如果我还在圈子里面,今天的我,会是如何呢?
我会开心吗?我会说被孤立的那个?还是孤立人家的其中一个人?我会说着人家的是非同时,不觉得自己有问题?我会听着人家说是非,然后心里也开始相信对方就是人家说的那个样子?我会想成为焦点,然后就做一些出位的事情,可是嘴里还硬说着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想,心里也真的相信自己是没有这么想过的?太多太多... ...我依然在迷雾里打转?

遇见了一个小朋友,当年我认识他时,他还是小朋友,他由衷的告诉我,你离开是对的,不然你也像其他人,依然在旧框框里打转;和傻呼呼吃饭,看到现在的她,就像看到当年的自己,庆幸,我逃了出来,而她,因为生活,依然得在原处,傻乎乎也说,现在的我,比任何一个还在圈子里的人都过得好,因为我做到了,状况比以前好,也比以前开心... ...

她说着说着,多次眼眶泛泪。

一开始可能是个误会,可是一旦心里有刺后,之后对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被看成是有意或被扭曲了,人,什么时候才能低头监视自己的脚趾呢?所有事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不清不楚的人,是否可以不要加插一脚?

会过去的。
不管什么事情。

最后,我告诉她,也告诉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