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分享

睡不够的情况下,再加上之前一直担心迟到,以致上课时,听着老师讲课的当儿,脑袋也在晃神。

如果没有上个星期那堂课,就不知道这个星期这堂课的老师是多么用心的,是的,两堂课是不同老师,学的也不同,不过因为上个星期学的难度比较高,所以这个星期的基础班,反而显得比较轻松,倒是老师的讲解,很仔细,而且有问必答,边听老师讲解,偶尔发问问题,然后很努力的抄写,感觉像以前当记者,很微妙哦!

2点开始上课,老师用了两个小时多讲解、解释、分析,虽然一些资料已经略懂,可是通过老师教课,脑里更加根深蒂固,我碎碎念自己,上次的内容还没有整理出来,这个星期的内容和资料有这么多,不整理的话,很快就会忘记了,老师说如果真的有兴趣,就一定要非常了解,看着精油的书本,上网找了找,竟然让我找到了电子书,下载了,再上载到电话,这次,没有人强迫我上课,没有人强迫我读书,我想,是人生中,最乖的一次了。

终于正式动手做时,有那么的几分钟,我神游出去了,以致回过神时,心里暗叫起来,我是不是重复了一些材料?可是又不失那么的肯定,一直回想,希望可以从记忆里想起些什么,然后补救,可是脑袋就是一片空白,默默的祈祷,花了这么多心思去努力,不要白费了心思才好啊... ..

之后和老师聊了很多,问老师,开班教课,难道不怕以后学生会成为竞争对手?老师说以前她也有这样的想法,她的先生知道后便纠正她,是啊是啊,每个人的创意和想法不一样,防也防不了多少,而且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很多资讯都可以在网上和书本找到,与其自私的守着,不如大方分享。

真的好想好想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