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似乎,爱上了... ...(不愿意接受事实啊)

开会谈分场时,说到感动点,我说我好想写哦,结果如我所愿,真的是我写neh... ...
其实在这组,依稀的感觉到了一些些不一样,虽然开始的部分,因为一直被岔开的话题,显得有些不耐烦,(最糟糕的是不能表现出来),谈分场的过程也很慢,可是每每出来的,却让我有鸡皮疙瘩的感觉。

我喜欢日剧,并不是里面的帅哥美女,而是淡淡的描述,却有着浓浓的情,我的眼泪在看日剧时特别的泛滥,常思考着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剧本是否也可以写到像日剧呢?就算真的写到了那种感觉,可是经过导演拍出来,还会不会一样呢?想到这一点就很沮丧了。

我说过,这只是我的工作,为了吃饭,得出卖自己的脑袋,只是... ...我... ...会不会... ...也开始爱上了我的工作?

这将会是很懊恼的事情,这份工作,真的劳心劳力啊,创作是集体的,但每每自己在家绞尽脑汁孤身作战想爆头脑快焦头烂额时,依然是自己的问题,好啦,写了出来,改剧本时,很大可能因为和导演、监制的想法不click,在加上故事人摇摆不定,就死路一条,回家好好的改吧,这是小事,大事是,可能因为这样就会被投诉说写得不好,没有用心写... ...

黄小姐,你确定,真的爱上了吗?

心里一把声音:(不确定)没有爱上,或许只是刚好来了一团火,不小心燃烧而已... ...说不定很快就会有一桶水来把它浇熄了.... ....
感动点... ....好像真的有点到了... ....只是,感动了自己,也一样会感动别人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