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女人,还真麻烦

女人还真的是麻烦的动物。

对方做的事情,好像就踩到了自己,明明人家不是这样的意思,可是自己就先认定了他就是这样的意思。

于是乎,就脸黑黑。

待自己一个人清静下来,就开始的反省了。

女人,还真的是鬼麻烦。

这一切的不爽,其实就是要引起对方注意嘛,不是吗?两个人的感情步入稳定阶段后,就完全平安,没事了吗?不是的,还是会有些时候不爽来不爽去。如果男人天天对你说爱你,你又会觉得很烦喔,可是如果没有火花太久了,又会开始觉得男人没有之前那么爱自己了,那,到底要怎样咧?

女人本来就是麻烦的动物;男人本来就是少根筋,且又爱面子的的动物,两种动物,为什么偏偏就会走在一起,所以说,爱情和婚姻都是虐待对方的,可是我们明知道却还要栽头下去,而且越陷越深。

最美好的爱情就是,男人多爱女人一些,女人就会少了少根筋的时候... ...

是我想太多了,不过还是想说,可以和一个自己,自己有很爱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