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我会过得越来越好




说自己多么不开心,就会比较开心一些了吗?

说出来的原因,就是想人家安慰,想人家认同吧?可是安慰、认同后,又怎样呢?


XXX XXX XXX


我就知道虫会观察,虽然我并没有发现她在观察。

她说我处理得很好,如果不用相机来掩饰落寞,那会更加好。

拍照不完全是掩饰,部分是真的想把那动人的一刻留下。

说没有感觉,是骗人,也骗自己,只是那个感觉并没有很强。

当然知道她是故意在避开我的镜头,甚至一些大合照里,也故意的站到远远,不加入进来。

我能怎么样呢?不能因为她而放弃我其他的朋友吧?


几个月前受邀出席婚礼时,就一直在犹豫着,虽然我清楚的记得,在小辣椒离开报界时,我曾这么对她说:“结婚一定要请我哦!”而她也真的请我呢,不过要真正的克服自己心魔,还真的困难啊!


我的K说,你越逃避人家就觉得你有问题,不如大大方方的出现,我听话的,向小辣椒留了两个位子,岂止,K却因为公司上课,而不得不抛下我,那刻,心里好挣扎,幸好有小何挨一起的给我壮胆。


就维持笑容吧!不管态度是如何。

就当着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


可以把我“不好受”的感觉降得这么低,一部分该归功于新年期间,“突然”在一个家庭聚会里曾遇见吧,看回那张仅此一张的大合照,我们都努力的克服自己。


虫说,是好事,至少她已经不抗拒再提起你,虽然抗拒大合照,可是还是有几张的照片是一起的,是吗,真的是这样吗?


我说到现在我依然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虫说你怎么会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啊,虫说,她说过我伤得她很深,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说:“她伤得我很深呢?”


泪流过就算了,现在,不会再那么轻易的为了这段逝去的感觉而流泪,真的要说,心里还是有感觉,当已经没有当初这么深了。


一些受伤害的感觉,或许是自己给自己的。

一些不爽的感觉,或许是自己给自己的。

一些不自在的感觉,或许是自己给自己的。

一些在乎的感觉,或许是自己给自己的。


当一切魂飞魄散之后,空气中只存留一些涩涩的味道,然后要很用力用力的去想,才想起了原来它曾经存在过。


要很用力很用力的话,干嘛还要让自己这么辛苦呢?


我会过得越来越好,相信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