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青色。红色。蓝色。

最近的你好忙,接手人家的烂摊子,可以感觉到你的压力。看着MSN上你的名字是青色,就知道你回家了,我不敢打扰你,因为知道你正把会议里的内容整理出来,然后赶着电邮出去。看着你,就好了。知道你在,就好了。你说头很痛,我只能隔着300多公里的距离叫你吃药,虽然明明就知道吃太多药对身体不好,后来想到你最近都不够睡,每天工作超过12个小时,会不会是血压高引起的头痛呢?赶紧上网找有关方面的资料,然后贴上你的面子书,知道你没什么时间,可是也期望你会在塞车的空挡,看到。 还有你的失眠,还记得我告诉过你的色彩治疗吗?两年前的心、身、灵对我真的很大的帮助,还有让我对灵性的开窍的启蒙恩人绍平&必爱,是他们让我学会了和宇宙沟通,不管你相不相信,与其和失眠搏斗,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 找了关于色彩疗法的资料,贴在面子书,希望也对其他人会有帮助。 可是的可是啊,我依然担心你,我没有办法为你做些什么,就只能默默的陪着你。 每天看着msn上你的名字变青色,等你,陪着你,然后道晚安,看着你下线... ... 我也该是时候去睡觉了。 亲爱的,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