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16的我们


上图:16年前的我们。


下图:16年后的我们,可是不齐人。


有些友情,并不会因为距离而变得陌生。 玲去了英国10++年,现在已经是哪里的PR,三年前嫁作香港媳妇,先生是英国公民。念书时期,她已经是我们“阿头”,她往往就有一呼百应的作用,那时候她的家也是我们聚会的地点,所以说啊,她的妈妈常说看着我们长大,一点也没有错哦! 这些年,大家都经历了很多事情,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机遇,人生来来去去的,这次回来,她说:看到你们的都很幸福,我就开心了。 我,何尝不是呢?看着大家幸福,我也开心了。 什么是幸福?傻婆婷有自己的房子,驾着不错的车子,有自己喜欢的人;玲嫁了好老公,在英国有自己的外卖店,疼他的老公才是重点;莲身心灵都很富裕,人,只要心满,就好了,不是吗? 萍和beyond的小康之家,两个活泼可爱的儿子,现在怀着第三胎,是她们一直想要的女儿;雪莉 每天感恩的活着,爽朗的笑声,她脑袋里的肿瘤,被控制着;莉莉和小飞在婚纱街开了婚纱店,从新加坡回去马来西亚,两个人一起努力,从没有到有,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TYY有着不错的工作,工作带给她很大的满足感,还有一个渐渐长大的儿子;我呢,过得简简单单的,有一个自己爱的人,和一个爱自己的人,虽然时常舟车劳累的来回新马,可是心也是喜悦的。 hmm... ...怎么都是报喜不报忧呢?因为我深信,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经历,只有经过那些经历,才会让我们以后活得更快乐和幸福啊,不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