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11的几陀屎

现在才来写2011年,会不会有些迟?谁管谁呢,这是我的天地,就算我要2012年12月31日才来写2011年的回顾,也没有人管得着,不是吗?(也唯有在这个世界里,才能这么任性啊)不过现在才来写回顾的坏处是,会有跳脱,因为想起什么就写什么,你们看时,也跟我一起跳脱吧!



*2011是手工皂年啊,开始了手工皂的生意,陷了下去,欲拔不能,越玩越大,甚至去了台湾上课,学做蛋糕皂,9月尾在sitiawan有小小的讲座分享皂,虽然人数不多,可是旨在分享;10月尾C+C摆档口,好好玩,遇见很多以前的朋友,好开心;12月尾,在班台义卖会,女儿帮我摆档口,售出50巴仙的皂皂,因为很多人都不了解什么是手工皂,这样的成绩,算不错了;8691晚宴订了50块皂皂送给老师;9/10 月女人我最大有护唇油和手工皂的教学;2012 年1月初,接到消息说我出现在中国报,原来是C+c活动时被报馆记者拍的照片,放得很大哦,感恩。


*三条水和我接洽关于出皂书,可是我迟迟也还没有整理资料,要?不要?挣扎?


*9月份从新加坡搬回来马来西亚,正式和K先生展开同居生活,要一起面多很多事情,大挑战!


*放弃了文字工作,新工作棘手,面对顾客、下属、老板,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可是这样放弃,太容易了吧?


*和女儿一家的感情突飞猛进,谢谢她们一家人对我们的信任和关怀,仙铭妈妈送我们燕窝呢,好感动,这么大人,第一次自己煮燕窝,第一次吃这么浓的燕窝,第一次吃… ….


*来伯去世。


*所谓的堂妹结婚,黄家不知情,摆酒席只邀请外家,黄家,是不会散的,少了一家,不算什么。


*新工作穿得很formal。


*头发,好长了。


*因为工作关系,开始画眼线、mascara… ….


*2011年,朋友的定义是:勉强没有幸福,看清楚很多人的真面目,几年前说过,不会再被友情伤害,结果笨笨的,再被人插了几刀。


*马来西亚有人找我写剧本,可是因为时间关系,被逼拒绝。


*9月辞职后,和K先生去了台湾旅行10天,悠闲的行程,喜欢十分。


就这么多吧,再写下去,连便秘、泻肚子也会出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