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嗡嗡几下





发白日梦,是不需要负责任的,是吗?



那就允许我来嗡嗡几下吧。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孩从来没有这么强烈过的想法可能年纪越来越大如果再不能有自己的小孩就真的不能再有了想自己的手工皂生意可以渐渐稳定下来可以有更多的私人时间做手工皂最好可以全职做这门生意啊我会不会饿死要多回家陪爸爸妈妈啊年纪越大感觉好像快失去他们了我知道要学会放手和舍得可是这个真的要有很好的心理建设啊想要出自己的书可是我能吗我可以吗?


完毕!


来一些要负责任,比较可能会实现的吧!


*考潜水牌(说了10年,还没有去考)


*生活更简单(近乎了)


*EQ会更高一些。(性格太冲)

2 則留言:

  1. 可以的!有自己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以前我曾和媽媽討論說,如果找不到相愛的人,我會想當個未婚媽媽,我媽答應幫我養大小孩呢!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不介意当未婚妈妈,哈哈!(天,什么女人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