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怎样


以前,受委屈,可以打电话回家哭。



现在,受委屈,不能让自己这么任性。


记得在新加坡的日子,不开心、受委屈时,打电话回家,听听爸爸妈妈的声音,心里就会比较舒服,如果心里的刺无法靠他们声音来拔掉,就会在挂了电话后,让自己哭一场。


那时候,在回家的地铁、巴士掉眼泪,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因为我就是那个常会在巴士或地铁上掉泪的其中一个。


回来后,我说我要回复以前去新加坡前,每个月回家一次,(回来已经4个月了,我知道我无法做到,因为一个星期只休息一天)


回来后,我说我要过简单的生活,的确是很简单,因为生活里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工作,我,去了哪里?


我不再阅读,连看电影业少了;我不再和朋友喝茶,连见面的机会也少了;我的心渐渐又变得很狭隘了,因为我太久没有抬头看天空。


我的天使,你在哪里?可以借我你的肩膀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